学院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高飞 康率日期:2021-11-12阅读:

11月12日上午学院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承杰,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出席签字仪式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赵丽霞、处长助理肖鹏、职教专员常琳佳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董海燕对谢承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生培养、专业建设、思政教学、科技研发、教育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谢承杰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并从有色金属行业发展情况、生产工艺及需要人才、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有色金属工业中心进行了介绍

谢承杰孔祥敏代表双方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新的阶段。

赵丽霞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领域广阔。今后,双方将积极推进协议落地落实,在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互利共赢助力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客人一行实地参观了粉末冶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文物修复专业实训室等。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是国务院国资委举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管理的事业单位,与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认定中心合署办公,是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单位。

 

 

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

 

 

参观调研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参观调研粉末冶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