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走访调研

作者:刘强日期:2021-10-29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1027日、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等领导走进宿舍、餐厅、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等,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在宿舍,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就宿舍安全、师生关系等进行交流。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良好生活习惯,要共同努力建设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要勤于锻炼并保持良好精神风貌。

在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学院领导与社团主要负责人和社团骨干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学院社团的优良传统,把奉献、服务精神贯穿学习和生活始终,在奉献和服务精神指引下中不断成长发展。

在学生餐厅,学院领导实地了解食堂的就餐环境、供餐品类及饭菜价格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每月的就餐支出情况及就餐体验,听取了改进食堂工作、提高餐食供应水平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餐厅服务水平,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切实做到让学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   

              

党委书记董海燕在餐厅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在宿舍区认真听取学生宿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介绍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在大学生社团活动中心认真听取同学们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