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机电工程系上专题党课

作者:王光德日期:2023-05-26阅读: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5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给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发挥职教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党课。

徐运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实践,重点从乡村振兴的意义、乡村振兴职业教育大有可为、打造乡村振兴“莱职样板”等方面,对学校融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创新打造非农高职院校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新范式作了深刻解读,同时对全体党员服务发展打头阵、做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大家要厚植服务情怀、讲究工作方法、在解决矛盾中锻炼成长、重视和抓好宣传工作。

参加党课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以满腔热忱投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建设,助力打造学校特色品牌,以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