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作者:吕小满日期:2023-03-22阅读:

322日下午,学校组织大学生骨干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食品药品系思政辅导员尹蕾为大学生作《做有理想 敢担当 能吃苦 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宣讲。

尹蕾从“回望来路、展望未来、立足当下”三重维度,讲清了当代青年为什么生逢其时,如何大有可为,怎样勇担使命,与时偕行;解读了当代职校青年如何乘势而上,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实现技能报国;以青年视角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舞台中认识国情世情社情。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在新时代匠心报国、技能强国的信心和信念,对广大青年学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

参加宣讲的大学生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知识提升自己,用奉献回馈社会,以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