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共同开展“知行合一学二十大精神 双联共建促新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刚日期:2022-11-07阅读:

发挥学院人才教育科技优势,知行合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双联共建促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11月5日,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棋山观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知行合一学二十大精神 双联共建促新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副院长李允实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棋山观村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提出从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能力水平,夯实服务基础;抓好工作落实,争创一流业绩等三个方面立足本职争做优秀党员。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瞻仰了棋山观村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乡村记忆馆、党史馆、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看到了棋山观村现代农业产业的蓬勃发展,切身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实践,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这一重要论断的深刻内涵。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