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吕小满日期:2022-11-01阅读: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贯彻党的路线,切实增强基层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31日,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副院长魏广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魏广舜对学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青年既生逢盛世,也重任在肩,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学习、努争做读书学习的带头;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思维开阔,眼界开拓,做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传播者。

开班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关于举办 2022-2023学年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并为部分“青马工程”学员赠送图书;培训班学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政治站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青马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让青年一代学子成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应变能提升、与⼈⺠群众相融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切实担负起自身承载的青春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