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峥嵘岁月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高飞日期:2022-04-03阅读:

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4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在校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纪委书记付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初心馆,在厚重的历史氛围中感悟国家的峥嵘岁月,凝聚砥砺奋进的力量。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以历史发展为脉络,以重大事件为节点,简明系统地展示了我们党、国家、军队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发展历史,让全体党员更加自觉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不断汲取勇毅前行的智慧和动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下,将坚定必胜的信念,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