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高飞日期:2022-02-21阅读:

2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巩固和拓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海燕作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董海燕从学习历史经验提升理论水平、弘扬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办实事解难事深化为民情怀、过好组织生活强化党性修养、服务工作大局夯实办学质量、展示学校特色彰显学习效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董海燕表示,一年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规定内容学深学透、特色活动搞实搞活,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推动了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董海燕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长期的学习任务,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久久为功的学习韧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合统一、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合统一、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合统一,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继续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培养更多更优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

毕玉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需要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入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增强信心、鼓舞干劲、激发活力;要对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务求党史学习教育谱写新篇章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