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经济管理系讲授党课

作者:高飞日期:2021-12-02阅读:

1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经济管理系讲授了《学“七一”讲话长志气底气 悟思想精神增骨气力量》主题党课,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党员及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教处等机关处室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毕玉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各位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指出,讲话内容是纲领性文件,是对民族复兴主题的深刻揭示,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精辟概括,是对建党百年经验的系统总结,是系列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的原创文献。

毕玉海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一是要自觉把意志、行动转移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上来。二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三是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参加党课的各位党员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铿锵的步伐,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增强学习自觉,锤炼修为,打牢道德根基,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