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进大王庄镇竹园子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高飞日期:2021-12-06阅读:

124日,学院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郝金镇作为济南市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宣讲成员走进大王庄镇竹园子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大王庄镇党委书记陈传阁、镇长刘青出席宣讲会,学院组织人事处、宣教处,大王庄镇有关部门负责人,竹园子村党员、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郑孝全主持。

郝金镇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建设美丽乡村而奋斗》为主题展开宣讲,他向党员和群众代表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形成的决议的伟大意义,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飞跃”、“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党的全面领导、依法治国、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认为,乡村文化发展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从而带动乡村产业振兴,并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挖掘乡村特色、抢抓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措施。

参加宣讲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致表示本次学院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受益匪浅,并将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