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进凤城高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高飞日期:2021-12-06阅读:

12月6日下午,学院思政部主任郝金镇作为济南市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宣讲成员走进济南市莱芜凤城高级中学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凤城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俊相,党委副书记刘洪涛出席宣讲会,凤城高中教师党员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郝金镇以《数字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为主题,从四个历史阶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理论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十条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参加宣讲会的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勇挑重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启智润心,引导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励学生们胸怀梦想,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