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团体赛活动

作者:于朝兰日期:2021-05-27阅读: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之一,全民健身学院在行动。5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操场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团体赛学院机关、各系的近700名教职工分九个团队进行了比赛。赛前,来自全院的225名教职工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蓝天白云下,绿茵操场上,教师们统一着白色运动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展演中,教师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让人赏心悦目;比赛中,教师们队伍整齐、口号响亮,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为提升比赛效果,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学院专门聘请校外专业人员担任比赛评委入场、退场服装统一、队形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进退场创意有序比赛动作规范、队形整齐、无明显错误和全员参与程度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竞争,最终,经济管理系获一等奖,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获二等奖,其余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从3月份开始准备,各系、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教职工每周定时学习、训练,两个月时间坚持下来,不仅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教职工集体主义荣誉感,调动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示学院教职工争优创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系获一等奖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获二等奖


                                         

其余团队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