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老干部管理工作被评为济南市老干部工作典型工作案例

作者:贾友军 李圣菊 刘震日期:2021-05-27阅读:

近日,学院老干部管理工作《实施“三联动”推进“三创新”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做法被中共济南市委老干部局选为全市老干部工作典型工作案例,刊登在《老干部工作信息》进行学习推广并报送至省委老干部局和中组部老干部局。

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建立健全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关工委、离退休志愿者服务组织。通过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管理保障工作创新,全方位推动了离退休党建工作不断走实走心,老干部管理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多元化发展之路。2020年下半年至今有1名老干部被市委老干部局授予“泉城老干部志愿者之星”称号。1个离退休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全市作出突出成绩的离退休干部集体”。获山东省关工委 “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组织奖1项、省优秀作品奖2项,均位列市属学校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