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办公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

作者:康 率日期:2021-05-21阅读:


 

5月20日下午,学院举行2021年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办公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鉴定考试。莱芜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王钧莱芜区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树范莱芜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陈茂胜莱芜技师学院培训办公室负责人张鹏等领导到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育训并举的法定职责,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根据《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公布婴幼儿照护等103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的通知》、《关于印发济南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印发“五类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等办理流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继续教育处制定我院2021年非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办公软件应用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工作方案,针对我院非计算机类专业在校学生进行了培训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