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文秀日期:2023-04-23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有效性,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毕玉海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议。

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周美栋领学党委书记孔祥敏同志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会上,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故事,畅谈初心使命,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