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作者:高飞日期:2023-04-23阅读:

4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少飞、李芊慧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由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

党委书记孔祥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深化理论学习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要求,要坚持带头学、集中学、主动学,读书班既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学习会”,也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更是激发动力、奋力赶超的“动员会”,有利于大家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要学出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学思想、见行动、出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毕玉海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确保学出实实在在成效。要在学深悟透上聚焦发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勤学善思,融会贯通、常学常新;要在细照笃行上聚焦发力,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明确主体责任,当好“施工队长”,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持续争优争先争效。要在常态长效上聚焦发力,开展贯彻落实“回头看”,认真总结贯彻落实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学习贯彻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确保工作责任不断压实、工作链条不断健全、工作质效不断提高。

 

 

孔祥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徐运国传达关文件精神

 

 

毕玉海主持开班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