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高飞日期:2023-02-21阅读:

22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孔祥敏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传达学习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相关文件通知。

副院长魏广舜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发言。他表示,要牢牢把握坚持人民至上,以高效化学生工作践行为民初心;牢牢把握坚持自信自立,以多样化学生工作提升学生文化自信;牢牢把握坚持守正创新,以创新化学生工作开展工作崭新局面;牢牢把握坚持问题导向,以精准化学生工作满足学生现实需求;牢牢把握坚持系统观念,以规范化学生工作构建全环境育人机制;牢牢把握坚持胸怀天下,以全局化学生工作彰显使命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学生工作新局面。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21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最重要的标志性成果》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