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获“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称号

作者:胡丽日期:2022-11-21阅读:

11月16日-18日,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行济南市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并公布济南市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培育结果名单。学校“牢记使命,铸魂强技”、“事业标杆,党建先锋”两个党建品牌顺利通过验收,并荣获“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称号。

2020年以来,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在全市教育系统分两批集中打造了100个“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作为2021年度“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培育学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两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团结协作,深入挖掘品牌价值,细化创建措施,打造出两个引领作用强、特色鲜明、富有内涵的党建品牌。其中“牢记使命,铸魂强技”为学校党委的党建品牌,“事业标杆,党建先锋”为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的党建品牌。

今后工作中学校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培育提升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做好党建品牌建设成果转化,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优势,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