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来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康率日期:2022-06-20阅读:

619日上午,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帅带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初心馆,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国防教育和红色莱芜等板块内容,对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国防建设逐步强大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刻认识。馆内极具时代印记的图片、实物及影像资料,让党员们再次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党员们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一边观看图文视频资料,更加坚定了 “知史爱党、敬党拥党”“知史爱国,报国兴国”“知史爱军,拥军卫国”的信仰。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明德园,并在党建主题公园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初心馆、党建主题公园、明德园,大家边学习边探讨,就党建阵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学校党建阵地亮点多,特色鲜明,使他们深受启发和教育。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理想与信念,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IMG_3264_看图王

参观初心馆

 

IMG_3292_看图王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