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郝金镇宣讲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亓萍日期:2022-05-26阅读:

按照济南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要求,525日下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学院思政部主任郝金镇作《宣传好、贯彻好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济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责任使命、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工作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

报告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全面深刻学习宣传好、贯彻好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懈奋斗,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做到“学在前”“行在前”“站在前”, 矢志艰苦奋斗,当好实现“三个走在前”生力军。

现场师生认为,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听后获益匪浅,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