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专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高飞日期:2022-05-27阅读:

为更好促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5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到信息工程系作《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 争做我市高职院校排头兵》专题宣讲。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宣讲。宣讲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周主持。

孔祥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他指出,大会精神可简要概括为13566810,即:一个主题、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五个方面从严管党治党部署、“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六个必须”经验、八方面成就、十个方面重点任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科学准确,任务部署务实可行,精准标定了未来五年济南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精心擘画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宏伟蓝图,是济南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进取、接续奋斗的指导性文件,是济南今后一个时期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行动纲领。

孔祥敏强调,报告在描绘我市未来产业发展壮阔图景的同时也明确提出,要加快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这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为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路径,极大鼓舞了我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直面挑战、克难奋进的决心和信心。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产教融合高地、应用技术研发高地、社会服务高地,为济南市强省会建设贡献莱职担当。

参加宣讲的师生代表一致表示,专题宣讲深入浅出,系统全面,深刻透彻,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