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日期:2022-01-29阅读:

按照市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4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云爱,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家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前,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完成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环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给予全面指导,严格审核了学院党委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董海燕首先汇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董海燕带头,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开诚布公、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云爱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各位班子成员站在公心、互相关心角度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工作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整改砥砺奋进促发展,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董海燕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党委班子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事不避难、动真碰硬,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持续增强斗争本领,更好履职尽责、攻坚破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自我革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云爱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汇报对照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