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金龙来我院讲学

作者:姜丽萍日期:2021-12-15阅读:

12月14日上午,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金龙来我院讲学,并参加学院思政课教师12月的集体备课会。学院思政部主任郝金镇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课专任教师参加。

周金龙报告围绕全国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比赛和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的相关问题展开,就比赛比什么、怎样比进行了阐释,就历年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并就下一步教学比赛发展的趋势做了说明。报告明确、简洁,针对性强。随后,周金龙听取了陈延娜、程霞、王文杰、亓萍和刘晨冉五位思政课教师的讲课展示,并对大家整体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以及每一位教师的讲课特点一一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下苦功夫、全面提升讲课水平,争取在明年全省、全国的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备课会前,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会见了周金龙院长,双方围绕思政部建设、教学比赛的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会谈,学院办公室、思政部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