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进里辛镇棋山观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高飞日期:2021-12-15阅读:

1214日下午,学院走进里辛镇棋山观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济南市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宣讲成员、学院思政部主任郝金镇为村民们作了题为《学十九届六中全会 建美丽乡村》的专题宣讲。棋山观村两委成员,学院驻村第一书记秦刚,党员代表共计25人参加宣讲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出席宣讲活动。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是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根本保障。美丽乡村建设离不开在座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员要及时了解党中央的声音,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更加自觉地支持村支部工作,弘扬正能量,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郝金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历史,向村民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三次历史飞跃以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乡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他指出,在党的领导下,农业更发达,农村更富裕,农民更幸福。他结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要求,从产业振兴、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方面全面阐释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要求。

各位党员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从村民最关心的实事出发,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农村实际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全会精神送到百姓心坎上,今后将更加自觉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繁荣美丽乡村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