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党史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学院召开

作者:王越男日期:2021-04-06阅读:

4月2日,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党史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学院召开。市教育局总督学成刚、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葛兆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济南市教育局学校党建工作处处长杨林主持。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莱芜区凤城街道组织生活馆,学院初心馆、党建主题公园等党建文化阵地。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与会同志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和奋进的力量,坚定了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午,在学院礼堂召开了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党史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对全市教育系统党史教育进行了系统安排,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济南市教育系统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各区县教体局、市属高校、直属学校(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海燕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


 

参观学院初心馆


 

参观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