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李晓霏日期:2021-04-12阅读:

4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三组刘斌来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宣教处主任王元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斌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查阅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局、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尤其是宣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及意见。要提高站位,认识宣讲的重要意义;务求实效,做好宣讲指导工作;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宣讲宣传活动;加强领导,确保宣讲有序开展。

董海燕表示,学院上下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明特点,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