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充电蓄能”再起航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宣传思想专题培训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海报新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点击量:

  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培训学习强本领,“充电蓄能”再起航。为推动学习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凝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合力,5月27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宣传思想专题培训班。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这就要求大家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充分领会专家报告的精神内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高质量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共同为实施好学校“1365”计划,为学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山东师范大学、济南日报的领导和专家,围绕《互联网之下的舆情应对》《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规律》《新闻写作》等内容,为培训人员传经送宝、指点迷津。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与会人员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拓展了视野,收获良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宫立圆告诉记者:“本次培训专家权威讲座,以案例开拓思路,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也掌握了宣传工作的规律方法。下一步,我将紧紧围绕学校‘1365’计划,坚持守正创新,让宣传成为生产力,让正能量也有大流量,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责编:周扬亮
审核:贺存玲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