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山东商报】济南市职教周 | 青铜器如何修复 现场展给你看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速豹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点击量:

                                          济南市职教周 | 青铜器如何修复 现场展给你看

2023-05-18 11:08:09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文/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张舒 程祥 王承坤

图/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王晓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济南市职教改革、师生风采、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5月18日,济南市暨历下区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六大特色体验区,分别是:数字生活体验区、艺术设计体验区、医养护理体验区、创意手造体验区、无人机展示体验区、急救学习体验。现场亮眼环节抢先看: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文物保护学院的学生,正在展示青铜器的修护过程。据介绍,全省青铜器修复技能人才,半数以上都是该校毕业。2021年,该校“粉末冶金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公示名单。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编辑:王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