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山东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大众网·济南莱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点击量:

  大众网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4 月24 日下午,山东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走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山东大学教授、山东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山东计算机职教专委会主任石冰一行8人出席活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出席会议。科研处、教务处、信息工程系干部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运国对计算机学会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特别是对信息工程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使学校信息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石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随后,徐运国为石冰教授颁发聘书。

  与会专家听取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专家在肯定信息工程系取得成绩的同时,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石冰一行参观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美和易思办学模式、文物修复专业。

  学习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聚焦解难题、办实事,围绕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寻标对标工作,主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明确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此次学校邀请计算机行业“大咖”走进学校,不仅借助省内计算机专业领域的专家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智力和经验支持,而且为学校专业发展把脉问诊,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