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大众网·济南莱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3-03-23 20: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子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3月23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主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 2023年会在雪野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省高校的近300名安全保卫骨干及部分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学校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办学理念,牢牢抓住安全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积极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是健全完善了指挥体系;二是成立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三是规范了校内交通秩序;四是及时消除消防隐患;五是实施了网格化管理。希望通过这次大会,与全省各地的职业院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大会围绕平安建设主题,共同推进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开拓创新,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高校安全稳定,保障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共同开启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发展新征程,奋力书写高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合格答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