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山东广播电视台】高端智库看山东丨常兴华:职业技术教育要紧跟时代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闪电新闻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点击量:

编者按:从党的二十大到2023年全国两会,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三教”协同和“三融”发展思想,挖掘山东职教改革经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国研智库、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高端智库看山东”山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活动,发挥“媒体+智库”特色,集聚智慧力量,把脉职教产业,再造“山东样板”,贡献“山东智慧”。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3月17日上午,“高端智库看山东”山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交流座谈会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现场,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科研部副主任、研究员常兴华表示,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要不忘初心,要立足时代要求和经济发展要求,优化专业设置,改进办学方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新发展阶段,职业教育是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没有高质量的人才就谈不上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大有可为。

闪电新闻记者 王乾峰 刘晨 编辑 赵德科 报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