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魅力 感染力 幸福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教工素质提升活动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海报新闻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点击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学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月7日下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魅力 感染力 幸福力”女教工素质提升仪式启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的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学校女教工的工作和生活,提议开展学校女教师形象素质素养提升行动。妇委会接到任务后,做了大量的调研和沟通工作,最终制定了女教工培训方案。女教工形象培训系列活动由学校妇委会牵头,各系部、处室根据具体活动要求组织女教工参加。活动的目的是丰富学校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学院女教工的礼仪修养和内涵素质,培养女教工的形体美和知性美,引导女教工做“有魅力、有感染力、有幸福力”的新女性。

  市教育工会主席尹梅青为大家作报告,分别从“三八节由来”“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新时代中国女性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阐释了女性解放的历史,歌颂了女性在人类进步史上做出的的丰功伟绩和巨大贡献,激励当代女性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教书育人的示范者、和谐家庭的塑造者,大家表示非常感动,深受启发。

  “今天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活动,我们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我们女教职工的关爱,同时了解到了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历史和由来,学校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关于提高女教职工素质素养的活动,我们感到非常期待。 ”教师毕晓旭对记者说。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于海霞告诉记者:“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提议开展学校女教师形象素质、素养提升行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礼仪修养和内涵素质,培养女教工的形体美和知性美,引导女教工做‘有魅力、有感染力、有幸福力’的新女性”。

责编:亓国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