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济南日报】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点击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本报6月1日讯(记者李娜刘然)6月1日,市委宣讲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纮作宣讲报告。
  王纮紧紧围绕八方面成就、“六个必须”经验、一个主题、三个方面新的历史方位、“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五个方面从严管党治党部署等内容,全面阐述了市党代会精神。报告主题明确、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市属高职院校,下一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更高站位、更广视角谋划发展,持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广大干部师生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聚焦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宣讲报告会结束后,王纮一行对学院进行了现场调研。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