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济南市教育局】王纮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点击量:

王纮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7次 字体:[ ]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济南市委统一部署,6月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宣讲团团长,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纮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师生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王纮从一个主题、三方面新的历史定位、“六个现代会强省会”奋斗目标、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五个方面从严管党治党部署等角度,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济南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坚定不移加快济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希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履行“三个走在前”光荣使命,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聆听宣讲的师生一致认为,专题宣讲主题明确、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表示,本次宣讲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市属高职院校,学院将以持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济南强省会战略需求,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职业技能,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助推济南市产业升级、经济转型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宣讲结束后,还调研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中心、实训中心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