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齐鲁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系列主题活动展示莱职学子青春风采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闪电新闻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点击量: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5日讯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各系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展现莱职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系在党建主题公园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团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团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团旗庄重宣誓,在团建百年之际,再次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的青春誓词。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朗诵比赛、《从“新青年”走向新时代青年》线上“云”团课活动、“笔墨丹青,描绘五四芳华”绘制五四展板活动,通过一系活动激励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民族情感。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文章交流活动,制作“五四青年节”主题展板以及电子屏幕,组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等活动,激励青年学子要用心认清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信息工程系组织观看五四运动纪念篇视频,并撰写观后感,鼓励同学们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意志,让青春在时代的步伐中绽放光彩,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共同喊出“五四精神永驻,我们向党而行”的誓言。

冶金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学生前往明德园参观学习,开展党史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峥嵘岁月。教育学生以先贤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向榜样学习。

食品药品系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组织“学习传承五四精神”专题生活会,组织全系师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相关视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活动,丰富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文化底蕴和素养,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青年学生在青春实践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通讯员 高飞 报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