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济南中药材种植加工及产品营销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点击量:

  

济南中药材种植加工及产品营销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王新宇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中药材种植加工及产品营销高级研修班在莱芜紫光生态园有限公司举办。现场邀请齐鲁工业大学药学院(山东省科学院)刘伟、刘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王峰祥、郑福山、王家利、吴淑芳等6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教授们分别对济南市中药材资源概况、发展现状及开发应用、道地药材的品种选育、管理、病虫害房子、采收、产地初加工及产品线上营销、电商经营管理等进行详细讲解。来自相关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家庭农场主、社会化服务主体负责人、经营主体辅导员及技术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高级研修班是根据《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济南市企业职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要求,按照济南“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十个新突破”,实现乡村振兴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农村优秀人才的综合能力素质,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加快构建强省会人才新高地,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莱芜紫光生态园有限公司,举办本届高级研修班。

学员们针对专家教授讲课内容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互动交流,通过研修班的开展,推进了农民合作社与家庭农场的高质量发展,促进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运营和创新发展能力,提高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创新思维、管理能力、营销技能,实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能力提升,效果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