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鲁网】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点击量:

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圆满落幕

2021-11-27 1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6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该校代表队在来自全省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邵炳茹)11月26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该校代表队在来自全省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此次比赛,重在考察团队的合作能力、选手知识运用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反映了职业院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完成比赛项目的同时,凸显了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
   “能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大赛,非常感谢学校的支持和老师的培养。我和我的队友、老师付出了大量的时间来准备比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我的自信心,也让我对嵌入式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20级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高骏豪说。

   据了解,为协办好此次比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从赛前准备、场地布置、赛程安排等各个方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为大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与比赛环境。

   “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导老师,职业技能大赛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优势,学生通过比赛能够发现平时学习不足的地方,提高学习效果,指导教师也可以在比赛中反思不足,进一步加强职业教学能力和素养。”信息工程系教师宋泽清说。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以学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理念,对提升相关专业教学水平,培养嵌入式创新设计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