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鲁网】济南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点击量:
2021-10-21 1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0日,济南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市委讲师团副处级领导干部吕桂红、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斌、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宣讲。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邵炳茹 见习记者 吕璇 屈慧臻)10月20日,济南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市委讲师团副处级领导干部吕桂红、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斌、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宣讲。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高职院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与使命,承担着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任务,希望大家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相统一,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从百年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中,六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结合各自实际,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情真意切,生动感人,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摩托车上的“第一书记”》李洪文讲述了自己2016年作为历城区派驻南部山区西营镇的“第一书记”,来到叶家坡这个省定贫困村,带领大家增收致富、引水修路的故事;尚金花宣讲的《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实业报国》催人奋进,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杜鹃宣讲的《三代从戎军旅路》讲述了祖孙三代戎装在身的故事,虽然使命不同,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始终不变……六名宣讲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故事与感人事迹,阐释初心使命,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今天来参加这个宣讲活动,我感觉到非常有意义,最让我感动的是学校能把我哥哥的革命事迹展现在这里,让大家看、让同学们看,弘扬、传承这种红色文化。下一步,不仅要把哥哥的故事宣传出去,更要把更多革命先烈的精神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铭记红色经典故事,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山东盖伊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尚金花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