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大众网】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柳俊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点击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子慧 济南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5月21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图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斌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

  

  党委书记董海燕作动员讲话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斌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家库成员王端军专题辅导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董海燕表示,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进一步坚定为民办事的政治立场,砥砺助力开新局的昂扬斗志,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他要求,一要真学真信,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细照笃行,有的放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落实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习班各小组进行了分组学习。下午,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家库成员、济南市党校系统市内名师王端军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辅导。王端军通过改革开放的伟大创造改变国家和民族的面貌四个方面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毕玉海要求,参会学员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妥善处理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严肃学习纪律,把握好“分组集中学习”这一重要环节,做到突出重点深入学、统筹兼顾系统学、联系实际贯通学、严肃纪律认真学,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地址:https://www.163.com/dy/article/GAJGB52S0514R9KU.html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