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共建科研基地揭牌暨科技支农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点击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共建科研基地揭牌暨科技支农服务活动

济南日报 2020.07.28 11:43 阅读次数:85

发挥学院专业团队科技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7月27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与莱芜区苗山镇紫光生态园有限公司和鲁赢粮蔬专业合作社共同举行以“共建科研基地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校企共建科研基地揭牌仪式暨科技支农现场服务活动,揭牌成立了“中草药科技研发中心”,“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博士工作站”以及“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服务中心”。

活动的举行,将有助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的推广与应用,为苗山镇搭建起引智平台、科技服务平台和项目工作平台。“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安排相关专家教授走出校门开展研究,根据苗山特殊地貌和山村实际情况,从种植到加工、市场包装等方面提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的发展思路,更好的服务企业,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说。

“下一步,苗山镇将着力做好成果推广、技术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苗山镇生态农业发展的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植物基因研究所所长、苗山镇科技副镇长王家利表示。

记者:吕娜 通讯员 康率 编辑:莫菲

链接http://ijinan.jinannews.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5&id=549489&fx=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