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捐建“希望小屋”倡议书

作者:吕小满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点击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学生:

共青团山东省委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旨在为适龄有需困境儿童打造独立的生活和学习空间。拥有一座“希望小屋”,摆得下一张平坦的书桌,安放下一张舒适的小床,拥有一个整洁的空间,一方私密的天地,是许多农村贫困家庭孩子的奢望。“希望小屋”的捐建将极大改善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条件,为了更好地助力小屋落地建成,现向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发出倡议:

一、招募教师志愿者与“希望小屋”孩子结成帮扶对子,关心爱护这些孩子,为这些孩子的健康茁壮成长当好领路人。

二、广大师生可积极捐款,为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捐建“希望小屋”。党员、共青团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头捐款。

三、广大学生在为“希望小屋”捐款的同时,把自己学习、生活的空间打扫好,把自己的房间作为“希望小屋”的模板,建设好自己的“希望小屋”。

同时,我们也承诺:将严格使用捐款,将所募集的捐款全部用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上,让每一笔善款去向都可追溯,让每一分钱都花到被帮扶的孩子身上。

我们真诚期望全校广大教师、学生伸出援手、鼎力相助,让困境中的孩子们更幸福、更温暖!


                         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8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