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70周年校庆徽标的公告

作者:lwvc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点击量:

关于征集70周年校庆徽标的公告

 

学校决定于20225月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征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徽标。

 一、设计要求

1、作品要突出70周年校庆寓意,体现学校历史文化和办学特色,具有时代特征和艺术表现力。

2、结构简洁,庄重大方,色彩明快,特色鲜明,富有创造性和象征意义。

3、易于在校庆纪念品、印刷品上使用,易于在公共场合、庆典场所展示、悬挂。

 二、应征方式

1、徽标设计者应提交A4黑白、彩色稿件各一份(手绘、电脑绘制均可),并附上作品创意说明。

2、作品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应征者提交时请附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三、评选方法

作品征集后,学校将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评选,并提交学校审定评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予以公布。

四、投稿方式和截稿时间

1、投稿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并请于信封注明“校庆徽标征集”字样,电子邮箱lwzyxcb@163.com   

2、截稿时间:2022415日。

 五、相关要求

1、所有来稿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且作者必须在作品说明中注明“本作品确系本人创作”字样,并签名。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后果。

2、被评审确定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徽标的作品知识产权归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2022年4月8日

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