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助力校园安全的倡议书

作者:学院工会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点击量: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助力校园安全的倡议书

 

全体工会会员:

近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状聚集、多点散发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十分艰巨。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工会要求,现向全院工会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思想认识,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时听从学院党委、行政和工会组织的召唤,迅速响应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以身示范,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二、学好防疫知识,做疫情防控的宣讲者。广大会员是校园稳定的中流砥柱,要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和主人翁精神,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解读有关政策措施,科学宣传疫情防护常识,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科学预防和应对疫情,积极传播正能量,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及时制止在任何媒介上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共同维护校园公共秩序。

三、增强防护意识,做疫情防控的落实者。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保持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提倡易风易俗新风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积极劝导身边亲友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确需外出,自觉佩戴安全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各位工会会员,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33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