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民主评议问题整改重点承诺事项

作者:lwvc      编辑:       责任编辑:康率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量: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民主评议问题整改重点承诺事项

序号

整改目标

整改措施

完成时限

责任单位

1

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课堂纪律

(1)成立由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质量管理处等部门人员组成教学纪律巡查组,不定期对各系课堂教学进行巡查。

(2)各系成立课堂教学巡查组,每天对教学情况进行巡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加强教师业务培训和师德师风教育,严格学生课堂手机管理,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等需要学生上课期间使用手机查阅资料的课堂,其余课堂学生上课前一律将手机放置于集中管理的手机袋中。

2021年底

教务处

2

加强学生日常管理

1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强化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导之以行,增强教育实效

2加强对学生干部工作方式、方法、服务态度的教育和管理

3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文化育人。

2021年底

学生处(团委)

3

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1)遇到突发性故障停水停电等,立即进行抢修,同时发布通知告知原因,尽最大努力缩短维修时间;

(2)加强直饮水机管理,完善计费方式,减少成本,降低价格;

(3)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坚持食品原辅材料定点采购制度,严把食品质量关;督促餐饮公司按照操作规程加工制作出售食品,保证食品卫生安全、营养搭配均衡;

(4)食堂所售饭菜均明码标价,不经学院允许,不得擅自调整饭菜价格;加强成本核算,防止跑冒滴漏,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2021年底

总务处

4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1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考核机制,以师德为先,以教学为要,以育人为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2进一步落实教师评价制度改革,完善职称评聘办法,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教师活力、动力;

(3)进一步健全教师年度考核机制,加强考核结果的应用,作为职称评聘、绩效工资分配的重要依据。

2021年底

组织人事处

5

不断改善校舍环境

2021年在现有公寓的基础设施上新建12#、13#两栋学生公寓。新建学生公寓规划占地约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923.5平方米,计划2021年5月份招标、开工建设。

 

基建办公室

6

科学规范日常管理

1)进一步推进办公自动化全面应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行成本;

2及时接收、办理、回复12345市民服务热线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3)进一步落实学校信息公开管理办法,不断完善调整学校信息公开目录及分工。

2021年底

党办(院办)

备注1、目标简明扼要,措施明确具体

2、请EXCEL表格形式报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