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7月和8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1日    点击量:

各系,各单位:

根据济南市文明办下发的通知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登陆大众网“山东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进行投票。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2-7月和8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7月和8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文明办、市直各部门、企业:

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以来,各地群众推荐了大批感人的好人好事,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引领道德风尚的积极作用。现将2-7月和8月中央、省文明办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央文明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评选

根据“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相关要求,我市推荐上报的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副主任医师李新立、济南市统计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朱效霞、济南市济阳区曲堤镇人民政府武装干事刘维武,3人的典型事迹已通过审核,请各区县、各部门、企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点赞评议,选择“2-7月好人榜”-“省份”-“山东”-“李新立”“朱效霞”,“8月好人榜”-“省份”-“山东”-“刘维武”,8月底截止。同时,按照新的群众线索推荐办法,各区县、市直各部门、企业可通过中国文明网“身边文明事”微信小程序推荐身边好人好事线索。

二、“山东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网上投票评选

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在全省开展“山东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的要求,8月,我市有5人入选“山东好人之星”候选人。他们是:

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

豆庆六 济阳窦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

尉新杰 振邦安全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历城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诚实守信好人候选人

宋金民 山东承相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

李林峻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护士长

孝老爱亲好人候选人

左兰华 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街道黄岗东路社区居民

请各区县、各部门、企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踊跃投票。登陆大众网“山东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http://www.dzwww.com/2012/sdhrmzzx/)进行投票,网上投票每月5日开始,22日结束,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每月评选出30名入选“山东好人榜”,产生4-5名“山东好人之星”。

济南市文明办

2020年8月14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