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高飞      编辑: 王越男       责任编辑:李晓霏 康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点击量:

42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专职常委、原任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玉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孔祥敏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主持会议。

孔祥敏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聚焦目标要求,做到在理论学习中凝心铸魂、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在推动发展中检验成效、在检视整改中剖析根源、在建章立制中巩固成果,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履职尽责,强化督促指导,推进工作落实,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和长效。

杨玉华在指导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实践。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全面聚焦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载体,强化示范带动,突出务实高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指导组将认真履行指导工作职责,从严从实把关指导,紧紧依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工作,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了解工作进展,及时跟踪问效,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徐运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共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教育战线的头等政治任务,意义深远,使命光荣。学校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迅速行动,认真组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认真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顺利推进,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及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祥敏作动员讲话

徐运国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