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育时代新人 展职教风采”教职工演讲比赛

作者:于朝兰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工会(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点击量:

为引导和激励学校广大教职工培育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新人,展示职业教育的魅力和学校教师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育时代新人 展职教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党委副书记毕玉海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学校11个系、部的教师参加了比赛。13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辅助手段、时间控制五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最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毕晓旭、思政部程霞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工作中的感人事迹,结合自身教育实践和教学感悟,以关键事件为点,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学校变迁为面,以小见大,用不同的形式展示了我校教师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坚守与担当多角度阐述了教师职业的深刻内涵,生动诠释了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鲜活事迹。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飞扬,或幽默风趣,或细腻感人一语一句、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学校教师舍“小家”顾“大家”,关键时刻冲得上赢的工作精神。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师德师风,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