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董海燕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高飞      编辑:       责任编辑:高飞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宣讲由党委书记董海燕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

董海燕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他重点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一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结合《决议》从13个方面领域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采取的重大方略、重大工作、重大举措进行了系统阐述;四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他指出《决议》从5个方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积累了10个方面的宝贵经验;五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董海燕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走心走实、落地落细,作为高职院校,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要在强化全员参与、强化系统学习、强化舆论宣传等方面继续抓紧抓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以良好的学习效果振奋精神、推动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服务强省会建设相结合,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努力书写高职教育“莱职新篇章”。

参加宣讲的师生一致认为,本次宣讲内涵丰富,生动详实,深受教育,要做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党的百年奋斗史融入到教育教学和成长中,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建功立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