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李晓霏 康率      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点击量:

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上级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海燕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董海燕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夺取新的伟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强化理论武装、笃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关键任务。在目标要求上,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个字,学史明理、体悟创新理论伟力,学史增信、增强“两个维护”自觉,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学史力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在学习内容上,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活动载体上,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

董海燕要求,全院上下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牢牢抓好政治引领,精心抓好专题培训,务实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董海燕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注重方式创新,强化宣传指导,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毕玉海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任务很重、要求很高。会后,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董海燕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扎实学习,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书记董海燕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毕玉海主持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