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学校在首届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素娟      编辑: 寇楠楠       责任编辑:李晓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点击量:

3月4日到7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职教组决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160名选手参加。我校公共教学部韩红梅老师指导的玄维震同学、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刘琳琳老师指导的李政阳同学,分别获得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铜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山东教育电视台协办。大赛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学生对于个人生涯发展路径进行反复探讨和修改,最后制定出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学校领导对此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多次邀请校外专家进行线上线下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使学生更清晰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优势和劣势,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技能和能力,从而增强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涵养学生的劳动精神、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

从左到右:韩红梅、玄维震、李政阳、刘琳琳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党政办公室电话:0531—76267637  传真:0531—7626881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31-76267441 76268314 76267072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44317号 鲁公网安备 37129002000009号